然西子

我的世界是一片无色荒园。
企鹅: 354785345 | 微博:然西子

© 然西子 | Powered by LOFTER

【是个人oc,不可以使用!】

16年的第一个闺女,旧图重绘。
右滑有两张两年前17年的旧图,慎滑233
是非常喜欢的初个闺女。

人类吟游诗人      风乐舞姬 塔利亚
17岁  165cm  42kg
●身世背景:
       是一个贵族世家流落在外的孩子。她尚还年幼流浪四方的时候,就被另一个善于竖琴的精灵族吟游法师[弗洛莱特]收养并抚养长大。托他的教导,擅竖笛曲,擅舞。

●性格与特点:
       好奇心旺盛,心地善良,话有点多。战斗的身姿如舞蹈般轻盈,步伐精准飘逸。
     喜欢小动物,她曾在精灵诗人的帮助下培育出一只葫芦莱西,亲手为这颗小南瓜刻出了眼睛与嘴巴。现在这只葫芦莱西成了塔利亚的珠宝箱,随同塔利亚一起旅行。

●外表着装:
      金色小卷发,浅棕色瞳仁。戴着导师亲手制作的尖角帽,披着棕色及腰小斗篷。腰间挂着兽骨腰链

●【特殊癖好】:
      因为老师死于凶兽,所以塔利亚有喜欢收集冒险中邪恶生物的小拇指骨作为战利纪念品的癖好,并钻孔串成一条链子挂在腰间。

●【经历】:
    作为一个随风漂泊的吟游诗人,好奇心旺盛的塔利亚只是想不断见识新鲜事物,顺便为自己的新乐谱收集素材罢了。她喜欢跟随他人冒险,以便将来能够更好的讲述英雄故事。善于使用自己的好相貌得到信息,如若劝说不成便哄骗,再不成就翻脸威胁。心性善良,温吞但不拘小节,偶尔也会小偷小摸,但都是小钱。对竖琴有着显著天赋。有时候她想,若能够与弗洛莱特永远一直游历四方便好了。(其实是喜欢啊2333)
       尊敬与依赖导师,但是事情总是不尽如人意的。在一次冒险中,师徒二人遭遇凶兽兽群,塔利亚的老师,精灵诗人弗洛莱特为了掩护塔利亚逃跑,一人留下对抗兽群,待三天后兽群散去,塔利亚再回去寻找时,只能看见原地留下的老师的玉扳指,散落一地破碎的衣袍,与断掉的手臂。
     也许老师是死去了吧,塔利亚痛苦不已。但弗洛莱特永远是她心里的良师,也是她的挚爱之人。                                              

●【关于老师弗洛莱特】:
       对于这位精灵族的吟游法师,塔利亚只知道他是出自贵族世家,所以塔利亚的生活并不是十分拮据。而且弗洛莱特总是一副漫不经心但总是十分靠谱的解决任何事情,所以塔利亚觉得导师简直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人。(是喜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塔利亚带着她的葫芦莱西来到陌生的城镇,握了握口袋里的玉扳指,她知道弗洛莱特与她同在。   她偏头歪着脸庞问葫芦莱西“晚上要吃什么呢?肉饼怎么样?” 葫芦莱西跳了起来:“好呀!” 
      塔利亚蹲下身抱起葫芦莱西,轻轻打开它的脑袋,从里面拿出了几个银币放进兜里,她腰间兽骨链条因而发出了摩擦声。 

      “我们走吧,但是说好了,危险的冒险不许跟过来喔。”

 

评论 ( 9 )
热度 ( 5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