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西子

我的世界是一片无色荒园。
企鹅: 354785345 | 微博:然西子

© 然西子 | Powered by LOFTER

=然西子。未授权过拼多多,pdd里我的画均为盗图

插画/阿华/古剑/绘旅人海王偏叶路/clamp

♥所有图: 自设头像/壁纸/手机存图✔都可以,禁止二改✘抹去水印✘自印周边✘其他平台上传✘

♥lof仅上传插画,叶瑄同人漫画更新在微博

不开放任何私人用途的授权,商业授权请带用途私信或加我企鹅354785345「然西子」详谈。



约稿请直接【带稿件具体要求,最好能加上预算】私信,只问”约稿询价”不回。暂时不接私稿啦,比心❤

企鹅也可以扩列,在好友上限之前都是双向qvq 


仅在lof 与微博发图。抖音上我的图全部是盗图,希望不要用我的画剪辑视频,谢谢!看见也请帮忙随手举报叭....

..





关于我   ////
     希望自己能够画出一些有趣的画。
     比较长情,不太喜欢凑热闹。
   

关于喜好 ////
  ▲最喜漫画家:clamp,喜欢trpg,也画oc
     钟爱作品:魔笛/ 翼年代记及clamp所有作品
                   魔戒及托尔金所有作品 

                   乙女游戏:时空中的绘旅人
                   单机游戏 古剑奇谭123   
                   各种神话传说童话/中华传统文化
      初心cp:遥满                    
    
      

关于我 ///

        不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长期独居,生物钟混乱,不喜出门,不喜光,不喜三次元社交,偶尔旅游。但遇见共同喜好的人会变成话痨。      

        有过黑暗情绪的时期,但已经走出来了,偶尔还是会陷入自我否定里,不过基本已经没什么大问题,毕竟每个创作者都会或多或少的在自我肯定与否定中循环往复。  

        交友方面最近自闭慢热并且不太会讲话,但如果你喜欢我我就也会喜欢你。如果踩到雷点或者遇到ky的会非常难过。我不喜欢撕逼,也不喜欢争论,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谁也无法说服谁,有那时间不如多看几本书,多画几幅画。

     所以我遇到ky可能会选择默默远离或者拉黑。


      约稿时脾气非常好(被甲方粑粑们锻炼出来的),私人低气压的情绪不会带入约稿,这点请放心。


      大部分时间都在画画很少说话。

      画画是情绪的出口,所以一直都在画图。


❤️❤️❤️❤️❤️以上❤️❤️❤️❤️❤️
 约稿请私信或者加企鹅354785345(。•ω•。)ノ♡

评论 ( 55 )
热度 ( 77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