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西子

我的世界是一片无色荒园。
企鹅: 354785345 | 微博:然西子

© 然西子 | Powered by LOFTER

画完了全员白情!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情一 ♡ 叶瑄>

   ” 听说你想要我的围巾?”

   “ 在情人节里,恋人的愿望都应该被满足。”

<白情二 ♡ 艾因>

   ” 玫瑰和我,你更喜欢哪一个?”

   “ 我喜欢你这件事,没人能够影响我。”

<白情三 ♡ 罗夏>

   ” 嗯?你说你想喝我的专属特饮?可这是大人的饮料......嗯,就一小口哦。”

   “ 你说 漫画里的皇帝和女主角,是不是就是我们的翻版?”

<白情四 ♡ 司岚>

   “这本怪物大全,非常有趣。谢谢你。”

   “你看,我找到你了。将来不管你去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白情五 ♡ 路辰>

   “知道了我的黑暗面,你还会喜欢我吗?”

   “如果可以,我希望烛火映照里的人,有你和我。”

评论 ( 63 )
热度 ( 25929 )
  1. 共100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