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西子

我的世界是一片无色荒园。
企鹅: 354785345 | 微博:然西子

© 然西子 | Powered by LOFTER

祝我的路辰宝贝生日快乐!♡


以下心间私语(伪)

“这是....情人节我送给你的小房子模型?你要把它送给我?”

“难怪你这些天这么忙,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吗?”

“要这么短的时间内拼完,我的白色情人节礼物是不是给你造成负担了呢?”

“你希望有一天能和我一起住在这种带花园的小房子里?好的,我会努力的”


“啊..你说墙上的照片?我想定格下所有和你的回忆。你送给我的植物标本我也挂起来啦。”

“那块黑色的相框,是用来保存今天的我们的。”

“和你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真好。”

“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能和你一起度过。”


评论 ( 32 )
热度 ( 5175 )
  1.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